close

10947554502868.jpg

趁年前~幫幾位學生的工作室調整~
最近學生很興奮的跑來跟我反應~
主顧客感覺她的不一樣~說店裡服務更優了!
讓我聽了覺得超~開~心~
  
美甲業的競爭 不說大家也知道~
外面都在開班授課 造型怎麼畫怎麼做

但小宥我發覺真的讓顧客離不開你的
【其實是最根本的基本功還有細緻的流程】
  
像彼堤就花了很多時間調整
到現在還是一直想著要怎麼再更好!
因為服務流程一直都是我很重視的
  
除了凝膠造型技巧~經營方法更需要學習!
技巧可以練,但是經營卻不一定有人能教
  
我一直在想
如果公開分享了
是不是可以讓更多美甲師少花冤枉時間
(畢竟經驗都是用時間換來的
而且美甲真的有太多細節要注意~~

所以我正在想~~
是不是來把這些年的經驗及編制的流程
分享給想進入美甲業或是希望再精進的美甲師~~

arrow
arrow

   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