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9952443.jpg

 

好快的,又來到歲末~~
今年一樣想邀請大家ㄧ起做愛心💗
今年的我,又更不同了
因爲我又多了ㄧ個小寶貝💕
每每看到新聞上被遺棄或家暴的孩子
真的會很鼻酸甚至落淚(媽媽很玻璃心)...
先不論大人的種種,還是造成這些孩子的缺口
今年我想完成這件事💪
在我能力可及的範圍  
找尋這些被遺棄的小天使......
滿足小天使的溫飽
當小生命餓到哭泣,哭到歇斯底里
一罐奶粉可以久久讓小天使露出滿足的小臉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你們想加入我嗎?
我與公司的同仁ㄧ起尋覓了幾間
最後選擇了「勵馨基金會」~
(勵馨是為了幫助比較弱勢媽咪、小天使成立的,像單親.家暴.性暴力的問題唷......)
🌟我選擇捐贈物資的方式
更能清楚愛心的需求及去向!
目前他們需要以下物資
👉1.0-1歲奶粉 跟XL XXL尿布
👉2. 完好沒有破損二手衣物

❣️(奶粉尿布需求量比較大唷)
  
馬上決定訂購+整理一波要打包帶去~~
所以如果有意願認購奶粉尿布或要送二手衣服
可以幫我們寫單子:http://bit.ly/34DfdgI
  
這邊再會統一購買送到基金會去唷!!!!
衣服也可以整理先保留好,再通知大家一起寄出的時間唷💕
  
這次希望想用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
溫暖這些小天使~~
雖然能力有限
但覺得還是帶來一點點不一樣💕
你們說是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勵馨基金會 彼堤瑞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