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5.gif  

又來到彼堤妞兒們聚餐的時刻

每次在聚餐前大家如火如荼的抉擇去哪一間~遠比上班還要用心~<嘆氣......哈哈>

小編的挑選順序->環境氣氛->東西好吃->服務到位->漂亮裝潢..........<感覺很外貌協會...>

哈啦~話不多~這次帶彼堤瑞兒的妞兒們來到了~"mumu小巴黎"~

mumu小巴黎是屬於一間餐酒館,有提供輕調酒,排餐,義士料理

這次我們是選擇四人的套餐~一起看看美味的餐點照吧~

 

嘻嘻~一開始上的是少女系的調酒~調酒的名稱都好可愛~~小精靈~美人魚~~.~喝起來很順口~甜甜酸酸的~!

酒精濃度不高唷~!不喝酒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唷~!

    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2.gif

 

 

來囉~!一開始的精緻開胃菜~蔬菜很新鮮!菜不會軟軟的!麵包烤的也剛剛好~!最左邊的小小杯的~!

評價不一,裡面是干貝佐有點橙汁的醬~!所以好吃的票數是兩票!不好吃的是兩票~!ㄎㄎ

 

 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3.gif  

開胃菜同時上的就是老闆招待的開胃醋~!是果醋的部分~!喝起來有點像是酸甜的汽水~!

小宥個人是覺得不錯喝~!還把彼堤瑞兒管理員的那一杯也咕嚕喝掉了~!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6.gif  

看照片就覺得很厲害吧~!我們點四人的套餐~餐點裡有附上精緻的主廚小點~紅酒嫩肩牛小排~匈牙利紅醬佐海鮮~

還有另外兩道~管理員沒拍到~!說說這牛小排,煎得剛剛好,肉質口感佳!

海鮮也是新鮮滑口!身為海港女兒的我~!一吃便知~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4.gif  

ㄎㄎ~~穿插一張MM跟巧巧的心情照~!從頭到尾瘋瘋癲癲~很開心的組合~哈哈~開心就好~!開心就好~我也很開心~!

 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.gif  

 

主菜來囉~!MM點的是"明太子比薩 ",滿滿的柴魚跟明太子的結合~配上手工的比薩餅皮!

口感是厲害的~!但是.......明太子......有點~少~哈哈~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8.gif  

耶~我的來囉~"羅勒松子海鮮總匯燉飯"~小宥我真的是很少點到地雷!這次又是點到極美味的餐點~!

蝦蝦好大一隻!燉飯的味道又有海鮮的鮮味!是到重口味的選擇~!喜歡~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0.gif  

管理員的來囉~"墨西哥辣雞比薩"~管理員覺得熱熱的吃~餡料融合起司~還有辣雞的辛香料~蠻特別的~!

跟一般比薩的口感又有所不同~!手工的餅皮~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~是稍有Q度~!這道也是有屬意的~!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1.gif  

最後一到巧巧的主餐~"奶香火烤松阪豬"~義大利麵有奶香入味~!松阪豬~略有一點硬!口味也是屬於重口味的唷~!

亮點~還是義大利麵有入味~義大利麵有入味~!

 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2.gif  

 

生日快樂~彼堤瑞兒三位壽星~乾~杯~MM.巧巧.管理員~

只要有壽星~就會送五杯調酒唷~很美很情懷的調酒~~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5.gif  

餐點最後的完美ENDING~表面恰到好處的脆脆焦糖布丁~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8.gif

開心的彼堤瑞兒家族~!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6.gif  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19.gif  

以上是彼堤瑞兒家族聚餐~"mumu小巴黎"

對小宥而言~每一季的聚餐~都會是我們美好的回憶~!

是工作上的好夥伴!也是生命中一起努力的一員~!

一起認真努力的工作!一起集思廣益的成果~!然後再一起好好的享受美食!

謝謝每一員的真心付出~同心協力!彼堤瑞兒會更好更亮眼的!

 

最後附上mumu小巴黎的資訊唷~

彼堤瑞兒聚餐小巴黎20.gif  

10933833_328491930673811_58499543722032107_n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